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資料結構(第二版)



博客來旅遊好書

資料結構(第二版)





資料結構(第二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資料結構(第二版)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資料結構(第二版)



本週熱銷商品:

台中水晶店



RENEWABLE AND EFFICIENT ELECTRIC POWER SYSTEMS 2-E







徹底研究 51單晶片應用系統典型模組開發與應用(附光碟)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內容深入淺出,將理論與實務加以合併運用,利用範例及範例程式解說資料結構與相關程式寫作的技巧,給予讀者必要知識以提升其寫程式的實力。

坊間許多資料結構教科書篇幅都很大,內容鉅細靡遺,在教學時為了趕進度,將太多內容急速灌進學生腦中,學生不易了解資料結構的真正精神所在。本書作者依多年教學經驗,以引導學生思考為主。編寫本書時,對於內容嚴格篩選,課文份量讓教師能從容準備,課後設計豐富習題讓教師與學生能共同討論,是一本好教、易讀的資料結構教科書,可有效提升技專院校學生的觀念。

全書共有七章: 1. 資料結構學什麼:介紹資料與資訊、演算法及其效率與估計。 2. 陣列:介紹靜態結構型態、循序記憶體配置、多項式與矩陣。 3. 鏈結串列:介紹動態結構型態。 4. 堆疊與佇列:介紹堆疊、佇列。 5. 樹及二元樹:介紹樹的表示法、二元樹、引線樹、堆積與優先佇列。 6. 排序:介紹交換式排序、選擇式排序與各種排序法的時間及空間複雜度比較。 7. 搜尋資料:介紹循序搜尋、二元搜尋樹、AVL 樹。

本書各章習題均可在熟練例題後自行演練,不提供解答。自學讀者選購前請留意,出版社與銷售單位均無法提供習題解答。

第二版內容依最新資訊更新修訂,並更新部分範例,以及運算式子,讓讀者能掌握最新資訊。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新文京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9/10
  • 語言:繁體中文


資料結構(第二版)





arrow
arrow

    claudef3b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