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鄉村風格計畫:配色.建材.比例.家飾,郭璇如設計師的絕妙鄉村風提案 藝術設計好書推薦



好感鄉村風格計畫:配色.建材.比例.家飾,郭璇如設計師的絕妙鄉村風提案



好感鄉村風格計畫:配色.建材.比例.家飾,郭璇如設計師的絕妙鄉村風提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想知道藝術 那麼基礎也是很重要的

培養美感更是不能小看的學問

這幾天熊熊想起老師曾推薦的ㄧ本好書

就是這一本 好感鄉村風格計畫:配色.建材.比例.家飾,郭璇如設計師的絕妙鄉村風提案

查了博客來還有 而且還有特價

馬上下單順便存點數= =+

訂了很快隔天就拿到了

翻了翻看到許多藝術設計家在其中作品的巧思

優美的線條與構成實在讓人嘆為觀止

真是本值得一翻再翻的好書啊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好感鄉村風格計畫:配色.建材.比例.家飾,郭璇如設計師的絕妙鄉村風提案



本週熱銷商品:





We Love HOLGA:無法抗拒的攝影魅力







相機女孩:跟底片機培養感情中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超人氣的鄉村風裝潢、布置、實作知識看這裡

小坪數能做鄉村風嗎?

白紗、花布、壁紙這麼多,不會眼花花嗎?

?從喜歡進階到了解,你的第一本清新感鄉村風練習本?

~裝潢布置一個比電影場景更美好鄉村風生活~


鄉村風設計感覺不難,

想自己省省做或買雜貨、花布布置,就是不太對勁,味道還是不到位。

女孩子們嚮往不已的鄉村風裝潢到底該怎麼做呢?

★本書主要重點

■元素:花磚、壁爐、仿飾漆、壁紙、溫莎椅,如何搭配才美麗。

1、配色主要有對立與協調兩種方法,初學者可以用協調法;自然花壁紙當背景就好,不要反客為主。

2、壁爐一定要至少要1米寬,放在大空間中要線條豐富,放在小空間中,把線條簡化,不能變成「負擔」。

3、輕重仿舊建材:靠仿飾漆、文化石牆和復古磚調整輕重程度。

4、塑造木作自然鄉村風,枕木、松木、杉木最好用。

■個案賞析:住家、工作室、小酒館,不同性質的空間都有不同的鄉村風設計點。

1、燈光設計,採用暖調最有鄉村感,餐廳主打吊燈,走廊靠壁,嵌燈留給想看仔細的地方。

2、小空間想放大?點綴鏡面玻璃、櫃體玩穿透,視覺自然放大。

■Q&A:你和她最好奇的鄉村風提問,郭璇如設計師一一為你們解答。

■採購指導:設計師都在哪裡買鄉村風的家具和飾品?不藏私大分享。

1、公共空間先買大型家具,小物件則可快速改變風格&省成本。

2、鐵件中和鄉村風女性傾向,面積不用大,省預算不省感覺。

本書特色

?配色。建材。比例。家飾的「變位搭法」,小就簡化、大就豐富。

?從17坪公寓到200坪別墅,郭璇如設計師都能玩出「有個性感」的鄉村風設計提案,每個房子都像電影場景。

?第一本不是只給你看漂亮圖片,獨創清新派的郭璇如設計師無私錦囊大分享,真正教你怎麼思考佈局、規劃,怎麼做。

硬體解套→幫居家空間找到適當的比例、鄉村風格就到位

1、腰壁板安排原則是在牆壁的1/3高,再依各個房子來微調。

2、窗簾能落地就不要腰斬。

3、壁爐在小坪數的住家中,看設計師提出獨家運用方法,只要簡化線條,寬度維持有1米,效果就會很吸睛。

郭璇如設計師教你鄉村風中最重要的空間比例祕密,從空間開始思考,改造出最適合鄉村風居家的動線與格局安排。

軟件加分→要豐富不要凌亂

客廳的飾品擺哪裡最好,廚房又該買哪些家飾……,備齊各空間必備的家具與家飾後,這樣擺不凌亂最好看。

1、公共空間盡量以歡愉色系為走向,明亮牆色配鮮豔抱枕等家飾。

2、甜美浪漫基因適合用在私領域如臥房或書房等處,例如輕柔花色的壁紙。

3、當你沒打算換餐桌時,適時更換餐桌布或餐巾墊,是最快改變用餐氣氛的捷徑。

4、小東西以壁掛家飾為首選,一來不佔空間,二來你絕不會忘記先前到底買過什麼。

不怕讓你知道只怕你不肯學:懂讀者真正需要的是了解做法,鄉村風元素、原則,剖析再剖析,讓你看完就懂鄉村風。

與其模仿不如懂為什麼:跟著設計師的角度了解每個個案的思考過程,從中獲得最寶貴且實作經驗,並運用在自己家的鄉村風計畫思考上。

經典與特色結合的可能:鄉村風很多人在做,各有巧妙不同,時尚、年輕、甜美又充滿個性的郭璇如設計,讓你對鄉村風有不一樣的定義與驚喜。

光好看是不夠的:讀了就能感受到的充滿愛與美的居家設計,每個場景都是兼具實用與視覺的藝術饗宴。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風和文創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8/12
  • 語言:繁體中文


好感鄉村風格計畫:配色.建材.比例.家飾,郭璇如設計師的絕妙鄉村風提案



arrow
arrow

    claudef3b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