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下一波全球新貨幣:黃金 (電子書)



博客來旅遊好書

下一波全球新貨幣:黃金 (電子書)





下一波全球新貨幣:黃金 (電子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入手了個新平板~

愛讀書的我一定要補些電子書來嘗鮮試效果啊~~

從紙面改到亮亮的螢幕的確是有點不習慣啦

但是輕薄的重量的確讓我愛不釋手啊!!

看書習慣改啦改啦改啦~~

尤其推推這本書唷!

下一波全球新貨幣:黃金 (電子書)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順便附上購書折價券連結!

超方便的~ 趕快+LINE試試看唄!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下一波全球新貨幣:黃金 (電子書)



本週熱銷商品:





因為咖啡,愛上咖啡台中水晶店







精品咖啡創業學:定位、風味、品管、服務、空間、行銷 全球10家精品咖啡名店成功案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黃金王子 楊天立(金融機構貴金屬經理人):

在眾多討論黃金的說法中,

很樂見有一本能縱橫時間與各種觀點來探討黃金的大作問世!


狂人當政、經濟動盪、世界局勢演變愈來愈極端

在民粹大爆炸、憤怒時代

黃金,是金融危機下的避險工具!

你資產配置的10%,一定要買黃金!

亞馬遜書店五顆星推薦、暢銷排行榜經濟趨勢書《下一波全球貨幣大戰》、

《下一波全球貨幣大崩潰》作者瑞卡茲新作,

《今日美國報》、《華爾街日報》、Amazon商業類暢銷書榜

──《下一波全球新貨幣:黃金》

告訴大家:買進黃金的「新」理由!

全球政治動盪不安,市場劇烈波動與日俱增,全球貨幣體系崩潰的風險愈來愈高。向來是審慎投資工具的黃金,悄悄成為銀行和個人首要的財富保存工具。

暢銷書《下一波全球貨幣大戰》、《下一波全球貨幣大崩潰》作者瑞卡茲,在本書《下一波全球新貨幣:黃金》中,看好黃金的價值,把黃金放在21世紀的背景下來討論:

1. 黃金在網路金融戰爭中的角色。

2. 黃金在對伊朗這類國家經濟制裁的重要性。

3. 黃金未來將成為國際貨幣基金所發行號稱為世界貨幣之特別提款權的競爭者。

在《下一波全球新貨幣:黃金》中,瑞卡茲援引歷來的案例研究、貨幣理論,和身為經驗豐富、資深投資人的多重角色經驗,告訴大家:

? 比起2008年的金融海嘯,下一波金融崩潰的規模,將呈現指數性的擴大。

? 崩潰遲早將到來,一般投資者最好做好準備。屆時將出現恐慌性的搶購黃金,但只有央行、避險基金和其他大型市場參與者買得到黃金。

? 「實體黃金」做為貨幣的基礎與特點,凸顯金融性黃金商品乃至於法幣、股票、債券等風險性資產的缺點。

? 全球「影子金本位」隱然成形,中國近年也積極地收購大量黃金。在新遊戲規則下,實體黃金或許是大國手中的籌碼。

??現今的世界局勢中,個人財富在面臨重大變動或系統性風險時,所需要的「保險」在哪裡?

瑞卡茲的《下一波全球新貨幣:黃金》發人深思,提供明確的指引,建議我們如何依個人風險認知及資產配置比例來購買黃金,以及如何安全儲藏。

國內外專家、名人、媒體大力推薦

黃金王子 楊天立(金融機構貴金屬經理人)專文推薦

王韋翔(金明成貴金屬有限公司創辦人)

邱正雄(永豐金控最高顧問)

林奇芬(財經專欄作家)

洪茂蔚(臺灣金融研訓院董事長)

張雲量(豐榮銀幣公司董事長)

謝金河(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

── 熱情推薦(按姓氏筆畫排列)

黃金到底是什麼?有什麼用處?在資產中配置黃金,究竟是一種個人的偏執,抑或是一種務實的做法?在眾多討論黃金的說法中,很樂見有一本能縱橫時間與各種觀點來探討黃金的大作問世!── 黃金王子 楊天立(金融機構貴金屬經理人)

我們無法指望聯準會像瑞卡茲一樣,全盤托出一切真相。當貨幣體系有朝一日崩潰時,人們將驚慌失措奔向體系僅存的貨幣——那將是黃金。── 史托克曼(David A. Stockman),前管理與預算局(OMB)局長

《下一波全球新貨幣:黃金》證明黃金是真正的貨幣,與法幣抗議者的宣傳正好相反。瑞卡茲精闢分析,為什麼想保護自已和家人,免於成為央行官員製造出來的混亂經濟的受害者。── 保羅(Ron Paul),前國會議員和總統候選人

瑞卡茲在這本最新著作中,再度以他明晰的文詞、廣博的經驗和扎實的分析,為我們帶來一份大禮。這本書提供深入的論證,說明黃金在現今的貨幣局勢中,扮演不可輕忽的角色。這是歷年來討論黃金的書中最具份量的一本。── 普林斯(Nomi Prins),《All the Presidents’ Bankers》作者

《下一波全球新貨幣:黃金》提醒我們:失控的政策,促使人們尋找像黃金一樣可靠的貨幣。還有什麼比實體黃金更可靠的?──《華爾街日報》

瑞卡茲提出令人信服的證據,指出全球主要貨幣當局,暗中把黃金視為貨幣,且未來黃金真的很可能成為主要貨幣。──《富比世》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詹姆斯?瑞卡茲
  • 原文作者: 詹姆斯?瑞卡茲
  • 譯者: 吳國卿
  •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 出版日期:2017/05/09
  • 語言:繁體中文


下一波全球新貨幣:黃金 (電子書)





arrow
arrow

    claudef3b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